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麻烦不断国际官司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就在赵本山宣布不再负责辽宁一线队的工作,而转向专门负责培养后备球员的二线队工作后,辽宁足球俱乐部又收到国际足联要求赔偿给土耳其球员8.5万美元和承担1万瑞士法郎诉讼费的传真。

  官司发生在2002年,当时辽宁队将主场迁到北京,为吸引观众,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与土耳其外援泰瑞克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没有想到的是泰瑞克的水平并不高,
于是,泰瑞克在没为辽宁队上场一分钟的情况下便被俱乐部解聘,这也为后来的官司埋下了伏笔。

  2004年底,泰瑞克将辽宁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要求辽足赔偿他从2002年到2004年3年的工资,共计90万美元。随后,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取证,最终判定,辽足赔偿泰瑞克8.5万美元并承担1万瑞士法郎诉讼费用。(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