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16强诞生 “红魔”曼联爆冷出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天津日报

  曼联被淘汰鲁尼不服

  本报讯由于英格兰曼联队昨天客场以1:2负于葡萄牙本菲卡队,被挤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强。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则在主场1:0小胜法国里尔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与本菲卡队携手从D组出线。至此欧冠联赛16强全部产生。

  A组,尤文图斯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已提前确保了出线资格。凭借皮耶罗的两粒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以3:1击败维也纳快速队,而拜仁慕尼黑则与比利时布鲁日队1:1战平。

  而B组的阿森纳和阿贾克斯也同样提前获得出线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而该组布拉格斯巴达队和图恩队也战成了0:0。

  C组,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2:0击败乌迪内斯队。德甲不来梅队在主场以5:1大胜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双双获得出线资格。

  同本菲卡队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曼联就取得领先,由斯科尔斯率先破门。然而仅过了10分钟,本菲卡队吉奥瓦尼鱼跃冲顶将比分扳平。第34分钟,本菲卡队将比分反超,贝托凌空射门,球碰到斯科尔斯的身体后变线入网。

  落败的

曼联在D组中排名垫底,不仅近10年首度无缘冠军联赛淘汰赛,而且也失去参加欧洲联盟杯32强比赛资格。

  欧洲冠军联赛16强分别是: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阿森纳、阿贾克斯、巴塞罗那、不来梅、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AC米兰、埃因霍温、里昂、皇家马德里、

利物浦、切尔西、
国际米兰
和流浪者队。16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6日举行。(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