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援讨薪告到FIFA辽足不赔就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辽宁足球俱乐部的麻烦一个接着一个。就在所有人都在关心赵本山是去是留时,国际足联的一纸传真又让辽足傻了眼: 30天内必须交齐 8.5万美元赔偿和 1万瑞士法郎诉讼费,否则降级。

  辽宁足球俱乐部在 12月 7日收到国际足联的传真,要求辽足俱乐部必须向 2002年曾经受聘于辽宁队的土耳其球员泰瑞克支付 8.5万美金,此外,还将支付 1万瑞士法郎的诉
讼费用,期限为 30天。如辽足延缓执行或拒不执行,球队将受到联赛罚分或直接降级的处罚。

  辽宁队摊上的这起官司还要追溯到 2002年球队在北京打主场的时候。 2002年 3月 5日辽足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与泰瑞克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当泰瑞克在辽宁队训练一段时间后,辽足教练组发现,他的水平达不到球队的要求,于是,泰瑞克在没为辽宁队上场一分钟的情况下便被俱乐部解聘。

  在辽足未能顺利就业的泰瑞克,于 2004年底将辽足告上了国际足联,声称辽足和他解约违反了签署的工作合同。他要求

辽足赔偿他从 2002年到 2004年 3年的工资,共计 90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