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后悔带伤来上海:王力群的指责我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带伤来上海参加大师杯比赛的阿加西昨天表示,对于上海大师杯方面对他的指责感到委屈,他后悔伤没好就来上海比赛。

  明年的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比赛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就将拉开帷幕,阿加西因为左脚踝的伤势,可能仍旧不能参加这项他已经4次夺冠的比赛。后悔做出来上海的决定阿加西说,他的脚踝上已经肿起了好大一块,“这在医学上属于三度扭伤,已经擦伤了旁边的骨
头。”

  医生在10月份对阿加西的伤势诊断是需要6至8周的时间来进行全方面的治疗和调养,阿加西因为要参加上海大师杯的比赛以及与妻子格拉芙的双打慈善赛推迟了治疗时间。“经过上海的失败,我对自己说,如果不是恢复到100%的状态,我坚决不会再出现在比赛场上。我真后悔当时做了前往上海比赛的决定,毕竟那时我并不是在自己最好的状态。我非常失望。”阿加西觉得很委屈。

  上海的

大师杯赛星光暗淡,再加上阿加西、纳达尔的退出,上海组委会的官员们忍不住抱怨起来,首当其冲的就是来了上海却只打了一场比赛的阿加西。大师杯组委会副主席王力群曾表示,他没有向任何人申请就退出了比赛。

  对此,35岁的阿加西显得有点委屈:“当然无法接受他那些不负责任的话,这些指责让我非常沮丧,我都要被这件事情搞晕了。美网之后我就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我不想在澳网开始前什么比赛都没参加。现在我知道了,来自赛场的压力不比来自ATP的小,以前大家希望我去比赛我就去,现在我知道了不该这么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