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于2006年度排球项目注册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3 中国排球

  新建网页 1

  体排字[2005] 231 号 签发人:徐利

  关于2006年度排球项目注册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有关院校业务主管部门: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2006年度注册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和 “中国排球协会注册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为加强全国排球运动员注册工作的管理,现将2006年度注册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6年度注册工作继续采用书面注册与网上注册两种形式,书面注册期限为2005年12月10日至2006年1月31日,网上注册期限延至到2006年3月底。

  二、请各单位将2006年度确认的运动员、教练员名单和申请注册的运动员、教练员名单以书面形式及软盘各1份于2006年1月31日前报总局排管中心训练部。申请注册的运动员、教练员按照中国排球协会注册暂行规定呈报相关材料。

  三、请各单位将2006年度确认、申请注册的运动员、教练员的注册费(每人20元)汇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帐号。

  四、有关网上注册事项请遵照体竞字[2005]183号文件“关于2006年度注册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执行。

  联 系 人:李国东

  电 话:(010)67100166

  传 真:010-67113931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龙潭路丙三号伟图大厦五层

  邮编:100061

  电子信箱:tylgd@126.com

  二OO五年十二月七日

  主题词:排管中心运动员 注册 通知

  附件一:2006年度注册确认表 队教练员确认名单

  登记号码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现属俱乐部

  技术职称

  队运动员确认名单

  注册号码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出生地

  注 册 单 位

  单位盖章:

  负责人:

  日期:

  备注:此表可复制

  附件二:注册帐户

  

  全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央财政汇缴专

  户

  帐户:7112210189800000762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崇文支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