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央视明日凌晨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世界杯种子队的确定,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结果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揭晓。央视五套将在明天凌晨00时10分直播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仪式。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开会在莱比锡公布了世界杯八支种子队名单,在此次会议上还确定了正赛分组抽签的程序和规则,根据规则已经确认的有东道主德国队被编入A组种子球队,将和同组的某支球队一同上演明年6月9日在慕尼黑体育场打响的揭幕战,卫冕冠军巴西
队被编入F组,这样编组能确保这两支球队不会在决赛之前提前相遇。

  明日抽签的具体流程是:第一,8支种子队除德国和巴西外的6支将分别抽入B、C、D、E、G、H组;第二,第三档8支非种子欧洲球队被分别抽入8个小组;第三,排名最低的欧洲球队塞黑被抽入巴西、阿根廷或墨西哥所在组的其中之一;第四,第二档5支非洲球队、两支南美球队和澳大利亚被分别抽入8个小组;第五,第四档4支亚洲球队、3支中北美球队被抽入除塞黑所在小组之外的7个小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