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U18亚洲青年赛决赛 深圳王尔卓幸运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全力备战明年的U18亚洲青年锦标赛决赛,该年龄段的中国国家青年队今日将在广东清远集中。参加此次集训的共有70人,原国力二队队员王尔卓入选其中。

  在前不久举行的小组预赛中,中青队先后以17∶0和9∶1大胜关岛和中国澳门队,顺利地实现了打进决赛的目标。为了将该年龄段国内最优秀选手吸引到队中,贾秀全在广东举
行的此次集训中,总共招进了70名球员。

  谈到此次集训,贾秀全想法颇多,他告诉记者,此前的国青队总是那么几张老面孔,为了将这一年龄段的国内所有优秀球员都选拔进来,中国足协同意在广东清远举行这次选秀大会。至于为什么招进陕西的王尔卓,一个是当年在辅导国力三线队时,王尔卓曾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他的左脚功夫很有两下子。几年过去,也不知道他的能力如何。据说在前两次国青队集训时,其他教练都喜欢这位技术不错,身高显矮的球员。

  贾秀全告诉记者,此次清远选拔只进行10天,选出30多人参加到昆明举行的冬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