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鹿发起反攻 76人不堪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每个人都在谈论雄鹿的大翻盘……

  客场作战的雄鹿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还落后76人队7分。这时,里德两罚全中,此后又低手上篮得手,将分差缩至3分。在终场前23秒,雄鹿队的替补后卫威廉姆斯投三分时,约翰·沙蒙斯出现了一次愚蠢的犯规。威廉姆斯3罚2中之后,雄鹿以84比85落后一分。终场前19秒,76人原本有一次将分差拉大的良机,但达勒姆伯特两罚不中。虽然T·J·福德低手
上篮失手,接下来却还有2005年的新科状元博格特,他帮助雄鹿以86比85反超,完成大逆转,这时比赛仅剩了10.7秒。最后,里德两次罚球为雄鹿锁定本赛季与76人交锋的第3场胜利,88比85。

  雄鹿并非从一开始就落后,上半场他们曾一度领先18分。第三节,半场时落后15分的76人队却打出了本赛季最高效、最积极的一节比赛:不仅打出15比4的攻击波,而且命中率高达60%,达勒姆伯特此节4投全中。而在第二节比赛中25投16中的雄鹿队,第三节却仅投中5个球。“我们追回来却最终又输掉了比赛。”76人主帅切克斯说。此役也是韦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15投4中,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不过,当两名重要替补亨特和奈龙表现不佳时,很少使用的沙夫利克·兰多夫却给了主教练切克斯一个惊喜,此前在极其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单场得分没有超过两分的兰多夫,此役在14分钟里拿下10分和7个篮板。

  里德为雄鹿贡献24分。76人队艾弗森得到23分,达勒姆伯特再添13分和12个篮板,但76人仍未摆脱4连败的命运。“每次要开始赢球的时候,我们就手凉了,这样是不会取胜的。如果我们不学会尽快摆脱这种困境,还会遭遇很多场这样的结局。”艾弗森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