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抽签 张怡宁晋级决赛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新京报消息,昨天下午,2005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对阵抽签揭晓,小将马龙身陷强阵,他首轮将遭遇德国选手弗兰茨,而与他同一半区的还有萨姆索诺夫、施拉格。相比之下,头号种子张怡宁在决赛前几乎不会遇到强敌。所有比赛今天将在福州拉开战幕。

  男单方面,马龙的晋级形势并不乐观,如果能顺利通过首轮关,他次轮将极有可能
面对韩国老将吴尚垠的挑战。而若想顺利晋级决赛,萨姆索诺夫和施拉格则是马龙必须逾越的屏障。这也是中国男队本赛季的最后一项正式比赛,12月11日,中国男队将在北京正式开始冬训。

  女单方面,张怡宁晋级路上一片坦途,除首轮对手德国人沃希克外,整个上半区能给她制造压力的也只有韩国人金璟娥了。其他对阵中,中国香港队两位名将柳絮飞和帖雅娜将在首轮交锋,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林菱的对手是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首次带队征战世界大赛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抽签结果很满意,“我们的队员现在状态都不错,比赛结果应该没有大问题。”谈到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比赛的感受时,施之皓显得很轻松,“我并不认为这对我是一次考试,这只是一个小比赛,真正的大考在后两年的世锦赛和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