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四路出击 张怡宁首轮将与德国沃西克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在福州开拍。本次比赛的对阵抽签昨天揭晓,其中,中国小将马龙将在首轮迎战德国选手弗朗茨。而张怡宁则将在首轮和德国选手沃西克过招。

  在全部的四个单项中,各有一名(对)中国选手参赛。作为惟一参赛的中国男单选手,马龙肩负着捍卫中国男单荣誉的重任。如果能顺利拿下首轮对手弗朗茨,马龙将在次轮
与法国老将希拉和韩国选手吴尚垠之间的胜者对阵。男单首轮其他焦点战对阵形势为:萨姆索诺夫对塞弗,施拉格对克里桑,柳承敏对林载铉。

  女单战线,头号种子张怡宁首轮将与德国选手沃西克交手。其他焦点战,柳絮飞和帖雅娜两位香港选手将展开较量。另一位香港选手林菱则与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对阵。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首轮对手则是同胞王越古。

  男双比赛,王励勤/陈对法国组合博尔坦/波比耶,郭跃/郭焱则与高军/沈雁飞在女双首轮中对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