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斯力拼外线欲“斩马” 王立彬找不到对手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两个队论实力旗鼓相当,技战术风格也基本相似。这样的比赛,胜败就看能否克制住对手的发挥”。谈到今晚主场迎战浙江万马的较量,王立彬平静地对记者说道。

  主场被八一打回“原形”,但汉斯男篮并没有被失利打掉高昂的斗志。在王立彬的率领下,利用难得的两天联赛间歇时间,汉斯男篮进行了“查缺补漏”的训练。但在备战与
万马的比赛时,他们却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找不到对手的比赛录像。

  “浙江队本赛季的比赛,央视一直没转播。我们想了很多办法,但还是未能及时得到他们的录像。”球队管理部经理薛亚卫无奈地告诉记者。但看不到录像,并不意味着对对手缺乏了解。王立彬表示:“稍微有一些麻烦,但问题也不太大。他们的人员、基本特点我们还是很了解的。浙江还是一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外援萨马基防守篮板和盖帽的能力很强。”

  谈到今晚与对手的较量,王立彬表示:“两个队的特点差不多,都是拼防守、拼速度。他们的外线比较有特点,上轮打新疆就投中了11个三分球。因此,和他们的比赛,拼篮板、盯外线就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尽量不给他们外线空位出手的机会,同时抓好抢到篮板打反击的机会。这两点如果做得比较好,我们还是有很大的取胜机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