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国手施海荣周六结婚 好友太多婚宴30桌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8 扬子晚报

  本周六,男排国手施海荣将在南京举办自己的婚礼。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南京体院的排球馆,没想到准新郎并没有离开场地还在训练,施海荣向记者透露,周六举行的婚礼上有遗憾同时也将会有惊喜出现,几名国家队的老将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来到婚宴现场,但是届时将有神秘嘉宾出席。

  遗憾老队友不能来

  和施海荣一批的队员中,老将王贺兵、郑亮等人都是施海荣的好朋友,不过记者得知,这次婚宴他们都不能来,这多少让施海荣有些失望,他告诉记者,一个月前他就已经给老队友发去了请柬,可是由于现在大部分老队友都在教练岗位上,而目前各队都在备战明年1月初开打的全国男排联赛,加上王贺兵和郑亮二人目前都在筹备教练等级考试,因此让施海荣失望的是,两位老队友不能前来。

  惊喜神秘人将出现

  虽然老友不能前来,但是施海荣的婚礼上还是会有惊喜出现,对此,施海荣表现得尤为神秘,他告诉记者,虽然王贺兵、郑亮、周建安、安家杰这一批老队友不能赶到南京来助兴,但是他的婚宴上将有一名神秘嘉宾出现。“当然不会是什么明星,我也不认识那些名人,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嘉宾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对于我来说,他能来出席婚礼我真的很高兴。”当记者一头雾水的时候,施海荣神秘的笑了笑说:“周六就揭晓了。”

  婚宴30桌还不够

  能在距离结婚当天1个月前订到大厅的婚宴位置,对于结婚的人来说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在南京结婚的新人们基本上至少要提前半年去饭店订酒席,可是由于

十运会结束后才能确定结婚时间,因此施海荣直到10月底才四处寻找酒店订婚宴。不过幸运的是,施海荣寻找到的这家酒店恰巧在本周六有空位,更巧的是可以摆30桌酒席的大厅也正好空着。不过施海荣一脸“惆怅”地向记者诉苦道:“30桌真担心不够啊,那么多朋友,怎么坐得下呢?”他开玩笑说:“来迟的估计要加座了。”赵晨彦

  

男排国手施海荣周六结婚好友太多婚宴30桌挡不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