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体英国媒体都在PK弗格森 老爵爷:我不会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在大多数英国媒体看来,近10年来首次跌出冠军杯16强的事实很可能直接导致弗格森下课,“现在恐怕不是弗格森能选择是否走人了,美国人在考虑是不是该在19年后为曼联找一个新主人了。”

  《太阳报》评论说:“被踢出冠军杯,弗格森在教练席上的位置成为了疑问。从冠军杯中出局,失去了1500万英镑的赞助,弗格森该问问自己,还能在教练席上坐多久?”《
镜报》说:“弗格森在曼联的平衡被一场比赛打破了,红魔的光环随着‘里斯本惨败’而减弱。”《独立报》则表示:“曼联遭遇了近10年来最黑暗的时刻,弗格森很难在曼联继续呆到第20个年头。”

  相比较于英国媒体一片哀鸿遍野,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弗格森显得出奇的冷静,输球之后,弗格森的帅位危机又被提上了台面,不过他本人对此并不想谈太多,弗格森表示,他不会放弃自从1986年以来的帅位,仍将继续进行曼联的重建工作。“这不会影响我,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们还有工作要做,重建将会继续进行下去。”弗格森说,“我不会回答任何关于我未来帅位的问题,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这是个不错的工作,我仍然很有信心,对球员我也很有信心。”最后,弗格森表达了自己对抗困境的决心:“

曼联有个传统,总能从困境中奋起,我们现在就要重新振作起来。”(张斯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