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五日内定见分晓 体育局希望其慎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晚上9点半,刚刚从台湾总部汇报归来的永大老总许作民约见了上海体育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邱伟昌,正式向上海体育局提出了国际西迁的意向和整体构思,征求上海体育局的意见。由于意识到事态比较严峻,因此昨天会议结束后体育局方面向永大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一旦西迁一定要做好安抚球迷和球员的工作。同时要求国际俱乐部必须在5天之内对于西迁一事给出明确的答复。昨天晚上的会议一直到22点45分才结束,由于事情比较复杂,因此双方约定今天早上再坐下来仔细商量应对方法。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
表态,“希望国际队能慎重考虑,为球市、球迷、球员负责。”

  据悉,昨天晚上的主要议题是国际西迁,由于永大方面到现在才通知体育局,因此上海体育局方面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并警告永大如果因为这个问题出了什么事情,永大方面将负全部的责任,并将汇报到市里面,而对于体育局的责问永大老总许作民显得非常的紧张和无奈。

  昨天晚上双方并没有深入进行谈判,体育局方面的要求非常简单,必须作好球员和球迷的安抚工作,特别是球迷。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国际球员方面很多人都不愿意离开,因此国际很有可能为了控制事态,将一些球员低价抛售,此前几乎已经成为国际球员领袖的队长李彦有可能会以一个适当的价格卖出去。至于球迷,永大国际方面肯定将尽快给一个说法。

  据悉,双方如果今天早上谈完之后将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而昨天西安方面也传来消息,国际将在冬训期间正式搬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西安方面已经达成协议,国际搬家将会是一场闪电战。不会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如果顺利的话,国际搬家的时间暂定在国际冬训开始的时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