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马良行复辟 王海鸣出任助理教练以作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会议宣告结束,而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也尘埃落定,在近一个月的嘈杂争议之后,马良行被确定为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他将二度“出山”执掌中国女足。

  中国足协召开副主席工作会议,就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以及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的人员构成进行讨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协商之后,副主席工作会议终于形成了最终的
决议:由马良行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出任中国女足领队,中国女足元老级人物马元安出任顾问,而竞选失败的王海鸣则将以助理教练身份进入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将此决定形成报告,上交国家体育总局。不出意外的话,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一正式对外公布这个消息。

  本月15日,

中国女足将在广东开始集训,这意味着马良行将在这一天正式升帐。目前,得到消息的马良行实际上已提前开始工作,挑选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和制定训练计划都是他首要完成的任务。

  女足国家队刚刚结束了

澳大利亚拉练,队员们对于马良行当选女足主教练似乎有了心理准备。曾经传言力挺王海鸣,拒绝马良行的北京老将任丽萍,昨晚表示:“马良行对女足十分了解,他重新执教国家队,有助于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尽快出成绩。”

  而作为经历过国家队三任主教练的老队员,毕妍在“马家军”也待过一年多,“马良行的执教能力没有问题,人也很好,比较有个性,他能重新执教女足,我们当然高兴了。”

  作者:金恒/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