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球美女”潘晓婷:我与丁俊晖并非姐弟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9:03 中国新闻网

  

“9球美女”潘晓婷:我与丁俊晖并非姐弟恋(图)

  潘美女目前眼中只有台球,没有“俊”男。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我和小晖只是单纯的姐弟之间的感情。现在我只想打好这两年,希望能够在这两年达到世界排名第一。”北京娱乐信报报道,11月底在全日本

台球锦标赛暨国际9球公开赛中夺冠的潘晓婷,昨天在庆功酒会上澄清了关于她和丁俊晖姐弟恋的传言,也表明了自己想要排名世界第一的信心。

  娇小秀气的潘晓婷继丁俊晖4月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再次为中国捧回世界职业台球重大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出现在庆功酒会上的她身穿一袭黑衣,言谈举止都显得比实际年龄沉稳许多。

  潘晓婷告诉记者,她打台球受父亲的影响很深,因为爸爸以前在山东开了一个很大的台球馆,“那个时候我爸爸是山东省前三名,我起步阶段根本就不用请教练,也可以在自己家的球馆里打。”

  与丁俊晖一样,她也是北京星牌集团的签约球手,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在庆功会上向潘晓婷颁发了5万元的奖金,“丁俊晖是我的干儿子,还有一件事大家不知道,晓婷是我干女儿,这5万块钱是有双重意义的。”甘连舫在发奖金的同时笑着解释。潘晓婷同时还获得了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一个年度鼓励奖杯。

  当有记者问及关于潘晓婷与丁俊晖姐弟恋的传言时,坐在潘晓婷身边的丁俊晖爸爸忍不住笑了,而晓婷则非常平静地说:“我与小晖是单纯的姐弟之间感情,也是好朋友,我们经常会在私下里交流一些打球经验。”

  同时,晓婷也拒绝谈论关于自己择偶标准的话题,“关于我自己的事情现在不想考虑,目前就是想打好这两年,我希望在这两年能够排名世界第一。”(刘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