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比锡超长人链为世界杯分组抽签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12月8日电(记者吴晓凌、马邦杰)大约3万名莱比锡市民当地时间8日组成4公里长的人链为即将到来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造势。

  活动从傍晚开始,市民们手持32支参赛队的国旗,以及标语和蜡烛,队伍从市中心一直排到世界杯比赛场地——中央体育场。

  当日早些时候,莱比锡城市街道上还铺设了2·2公里长的红地毯,欢迎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分组抽签仪式的贵宾。

  组织者称,参加人链活动的市民人数是预想的三倍,而2·2公里长的红地毯也创造了世界之最。

  莱比锡位于德国首都柏林西南180公里,也是德国世界杯12个举办城市之一。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9日在这里的展览中心1号大厅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