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军带领福建男篮战母队 辽宁队员豪言取胜不在话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55 沈阳今报

  今报鲅鱼圈电(记者范宏基) 昨天,记者见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前辽宁男篮队员接军。今天晚上,他要带领福建男篮挑战辽宁队。

  本赛季开始前,接军从辽宁队转会到了福建队,并一改在辽宁队坐板凳的命运,已经变成了该队的主力替补,主要出任中锋和大前锋。谈到这段时间的生活,接军说:“在那边都挺好的,但就是吃他们的米饭有点不太习惯。”老大哥回来了,辽宁队的小队员们自然
都很高兴,有很多队员都在训练结束之后来到了接军的房间,和他叙旧。离开沈阳之后,这是接军第一次回到家乡,所以他告诉记者,打完比赛的当天晚上就要回沈阳。

  而谈到这场比赛,辽宁队员都表示,已经走出阴影了,取胜不在话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