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今报:辽足本山时代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55 沈阳今报

  退居二线,也许是赵本山现在能做出的最恰当的选择。

  不“赶鸭子上架”似的去管理棘手的球队,也不彻底地扔下一个烂摊子撒手不管,一直骑虎难下的赵本山最终选择了一种相对温柔的方式来蔫退。这样,既不伤害自己的形象和球迷的感情,也为事态的发展给人们留下了一个想象的空间。

  张曙光也得到了他想要的局面: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权没有丝毫的变化,而本山依然挂着董事长的头衔。其实这正是这场联姻最初应该有的模式。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半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好的,不好的,让这些年饱受煎熬的辽足再次体会了大起大落的滋味。

  经历了这样一场风波后,一切已经回不到原点。现在的状况,只能说是两个聪明人,在斗智斗勇之后,携手选择了一种相对较好的方式面对公众。

  虽然本山没有正式退出,但实际上现在的状况只能说是一种权宜之计。可以预见的是,将来本山将很少代表

辽足抛头露面了。所谓的董事长,也只是一个“挂名”。既然是“挂名”,就不能要求赵本山再为辽足做太多。曾想凭借赵本山“招财进宝”的辽足,又一次回到了原来的状态。这时候,谋生,是首要的!

  本山还是辽足的董事长。但以一种无奈的方式挂着这个头衔,已经没有了实质的意义。虽然昨天本山宣布暂不退出,让很多人松了一口气,但也就从昨天开始,辽足的本山时代已经终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