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个月冷宫有望解禁 张烈回归只是时间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8:5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沈阳金德在门将引进问题上屡屡受挫,这让已经被打入冷宫近9个月的昔日主力门将张烈再次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金德高层目前正在研究是否对张烈给予“解禁”,如果俱乐部真能“赦免”张烈的话,那么金德队在新赛季的最后一道防线的稳固性将会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强。

  事实上,1982年出生的张烈在2004赛季曾是金德队的绝对主力门将,而且表现神勇
,在今年年初,张烈还出人意料地入选了国家队,以张烈当时的状态,这名年轻门将原本很有希望大展宏图,但就在此时,张烈却卷入了著名的“五君子事件”,在因合同纠纷而与俱乐部闹翻后,张烈受到了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并就此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在整个2005赛季期间,张烈始终做着积极的努力,并多次主动向俱乐部认错,不过,各种办法均未能得到俱乐部的谅解。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金德高层一直在研究新赛季的人员构架,并将张烈的问题摆在了案头,据记者了解,对于张烈的能力,俱乐部方面是充分认可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已经表示,“有关张烈等几名受罚队员的处理问题,俱乐部正在考虑,而且在本月中旬就将会有结果,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目前金德队中共有王略和郭纯泉两名1985年出生的年轻门将,相比之下,张烈的能力应该是高出一筹,面对新赛季的保级压力,张烈的回归将只是时间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