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两年之后再"接君" 前国手接军战老东家心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57 辽沈晚报

  接军回来了。昨天中午,年初还在盼盼队效力的接军以福建队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营口鲅鱼圈,和昔日队友们寒暄着。但今晚,他是辽宁队的对手。

  接军瘦了,真瘦了,记者半开玩笑地摁了摁大接的肚子。“肚子‘没了’,瘦了20多斤呢!”接军笑着说,“主要是夏天事情比较多,这几个月感觉唰唰掉分量。另外在福建不像在家,基本没什么应酬,生活比较规律,酒基本上不沾了。”

  因为盼盼队重点培养年轻队员,上个赛季接军在盼盼队并没怎么打比赛。不过加盟福建,教练陈德春自然对大接有一番用法。逐渐找回状态的大接也开始发挥作用,第七轮对阵云南,他拿下16分6个篮板,另有3次助攻和2次抢断,依稀回到了两三年前。

  “现在我主要打5号位和4号位两个位置,有时候替补外援

中锋华盛顿,有时候打大前锋。”说起目前的位置,接军说到,他认为今晚他出任大前锋的可能性比较大,“还是这个位置优势明显一些,明天比赛可能是对位田雨或者大谷吧。”

  “走的时候主要是想趁着能打再打两年,别等将来觉得后悔。”说起远走

福建,接军这样解释,“待遇还是不错的,也比去年多不少。另外福建鲟兴的氛围很好,老板喜欢篮球,而且是长远投资。”不过外面再好,也挡不住大接回家的心思。“就这两年,我和他们签了两年合同。等合同结束了,我还是要回辽宁的。我的人事关系还在大院,我将来也希望回来当教练。家终究是家啊!周五打完比赛就回沈阳,看看我女儿,又有日子没见了……”

  本报记者 姚广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