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上演“欲走还留” 女足新帅再度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原本准备前往海南度假的女足新帅候选人王海鸣昨天突然取消行程,据他透露计划搁浅的原因是自己突然有一些事情要去办理,暂时不能离开北京。王海鸣的欲走还留让原本渐趋明朗的女足主帅人选又添了一分迷雾。

  历经面试、考查等繁冗的竞聘程序之后,身心皆已疲惫的王海鸣原本打算在昨天携妻子一同去海南放松心情,而且往返机票以及在海南的住宿都已安排妥当。但昨天下午他告
诉记者度假的计划临时取消了,“突然有一些事情要去办理,目前还不能离开北京。”王海鸣说。

  在6日进行的竞聘面试中,已经离开女足很长时间的马良行仅与足协领导进行了30分钟谈话。各界普遍认为如果“小马”一旦最后当选,那么这次面试根本就是一次“走秀”。本该在家等待消息的王海鸣前天突然表示自己将去海南度假,此举被媒体评论为针对足协的赌气行为。昨天下午记者在足协办公楼向杨一民征求看法时,这位主持选帅的副主席表达了自己的反面看法,“度假就是赌气?这显然不合逻辑。马良行也回上海了,难道他也赌气么?”对于“走过场”的说法,他更表示了气愤,“这次面试是选帅规程中的重要环节,如果这是‘走过场’的话那连教练委员会会议也是了?”他向记者承诺,足协将会严格按照事先定好的规程进行选帅的最后两个步骤“确定”和“报批”,而最终的结果将会在不久后由新闻办公室正式对外公布。对于“王海鸣出任副领队”以及“马元安和孙雯加入教练组”的传闻,杨一民也表示并不属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