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日报:鲁能内援将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4:00 济南日报

  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喜欢球星战术,鲁能这两年的内援引进也都是沿着这一轨迹完成的。今年众多足坛大腕纷纷上榜,希望在明年有所提高的鲁能泰山队,不可能看着这些实力派人物白白地落到别人的手里;再加上中场核心李小鹏的退役,这种引进就更是迫在眉睫。

  近段时间,随着多位国脚纷纷提出转会,而且多数与鲁能扯上了关系,这让鲁能有些受宠若惊。负责引援的副总韩公政表示:“大家这么向往鲁能,说明我们俱乐部得到了认
可,不过照这样发展,我们都能组织一支新的鲁能泰山队了。你们想想,这可能么?”

  仔细分析一下,的确如此。

鲁能并不是外界认为的那种花钱如流水的俱乐部,“我们的投入在所有中超俱乐部中并不是最高的,但是最稳定的。对于球员引进的工作,我们已经制订了计划,并报请董事会批准。批准后,我们将尽快开展工作,力求把各项工作做扎实。”韩公政如此说道。

  鲁能早就确定了先内后外的引援计划,对于引进内援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只是具体的人选还不方便透露。不过,据记者了解,鲁能引进内援的名额只有一个,毫无疑问就是一个现役国脚。这个名额最终会是谁,还要等到12月末转会截止前才能见分晓。

  鲁能一直说要引进人品好、作风硬的球员。有消息说,鲁能想从辽宁打包引进肇俊哲和王亮,不过这个方案实施起来太困难了,

辽足给王亮一人开出的转会价就达到了1000万,更别说再加上肇俊哲了。现在看来,二选其一是最佳方案,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最终选谁。一个现实问题是,鲁能引辽足的人要看赵本山的脸色,因为肇俊哲明确表示,只要赵本山退出辽足,他肯定转会,那样的话鲁能自然首选小肇了。

  (本报记者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