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肖战波将成申花特例 吴冀南:降薪是没合同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本赛季,申花的降薪风越刮越猛,从俱乐部透出风声,俱乐部将把球员的年薪都控制在百万以下。不过,昨晚吴冀南向记者承认:申花队内仍会有特例,那就是队长肖战波。由于肖战波与申花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有合同作保障的肖战波,将成为申花队内唯一的高薪队员(除外援以及即将引进的内援)。

  在12月1日的队会上,申花老总吴冀南就给队员吹过风。会上,吴冀南说:“今年我
们俱乐部的预算将继续缩减,比较2005年,2006年将缩减30%。我们俱乐部还会继续调整你们的工资结构,使得你们的收入与你们的付出,结合得更为紧密。”这番话,吴冀南在一年前说过。他接下去说:“据我所知,现在国内年薪收入在100万以上的已经没有几个了。”突然,吴冀南转头问身边的吴金贵,“金贵,你对情况更了解一些,年薪100万以上的大概还有多少人?”吴金贵想了想,说:“大概也就十来个了吧!”

  听了这番话后,队员们都心里有数了,知道俱乐部将把大家的年薪都控制在100万以下。前些天,

申花俱乐部突然宣布将2005赛季球队主力中后卫卞军挂牌,尽管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是记者也了解到,卞军也属于队内的高薪一族,据说他的年薪在150万以上。

  申花俱乐部限薪决心之强烈,出乎了很多球员的预料。昨天,一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前些年也一直说要限薪,不过到最后只要你比赛打得多,影响并不是很大,这次看来是悬了。”不过,队长肖战波并不用为此为担忧,吴冀南说:“有合同的,我们还是按照合同办。申花俱乐部是负责任的俱乐部,绝对不会乱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