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南北头名斗全靠大巴 防守依然是北京队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0:17 新京报

  本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虽然战胜了南区排名垫底的东莞新世纪,但北京首钢队球员的体能也被对手的速度拉垮了不少,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北京首钢主力队员没有进行任何的对抗性训练。

  晚上全队观看了广东宏远队的比赛录像。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训练,但训练内容却非常丰富,而主要也以进攻为主,另外闵鹿蕾还要求大巴要多注意与队友的配合。“大巴的
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但最令我高兴的是他能逐渐适应球队,给队友创造出得分的机会。”闵鹿蕾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大巴个人的经验把全队带起来,“自己攻、自己防,但一定不能忽视其他的队友,这样的话全队将来会有更大的发展。”

  -探营

  

首钢的防守依然是第一位

  双方主帅都很低调

  来到

东莞后,闵鹿蕾与队员吃过午饭后一直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着宏远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录像,他也注意了场上球员如何对唐正东防守,并在晚上的赛前准备会上给队员们进行了分析。而在闵鹿蕾的战术体系中,防守依然是第一位的。

  与北京队认真备战一样,

广东宏远队也一直在为这场南北头名的争斗而暗自发力,虽然有几天的休整时间,但李春江没有给队员放过一天假,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北京队的连胜势头。□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