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客场惨遭逆转 积分垫底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17 北京晚报

  

“红魔”客场惨遭逆转积分垫底无缘16强

  无可奈何花落去

  

“红魔”客场惨遭逆转积分垫底无缘16强

  弗格森这回也没招了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前四小组争夺。

曼联客场1比2不敌本菲卡,10年来首度无缘16强,小组垫底的他们甚至联盟杯的席位也没得到。比利亚雷亚尔和本菲卡双双出线,里尔转战联盟杯。C组同样出现戏剧性一幕,此前已经出线的巴塞罗那客场击败乌迪内斯,帮助不莱梅晋级成功。

  曼联只有在客场取胜才能确保自身命运。弗格森排出攻击性首发阵容,伤愈的加里·内维尔顶替布朗首发,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首发双边锋,鲁尼和范尼斯特鲁伊搭档锋线。本菲卡有5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曼联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吉格斯中路挑传右路,内维尔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用腿将皮球顶过门线。加强进攻的本菲卡在第16分钟将比分扳平,尼尔森右路传中从奥谢双腿间穿过,在费迪南德身后的吉奥瓦尼中路门前鱼跃冲顶破门。本菲卡在第34分钟将比分反超,尼尔森右路的传中被史密斯头球解围,贝托26米处凌空劲射打中斯科尔斯后形成偏转,范德萨反应不及目送皮球入网。下半场落后的曼联展开攻势。萨哈、朴智星先后出场,但红魔始终对本菲卡的防守无可奈何,最终曼联客场1比2落败,小组垫底的他们爆冷无缘16强。

  与曼联同组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里尔。第67分钟,丰特传球禁区右肋,替补出场的古亚雷晃过门将席尔瓦之后射空门入网打进唯一进球。C组的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乌迪内斯,埃兹奎罗和因涅斯塔最后5分钟连下两城。不莱梅主场5比1大胜帕纳辛纳科斯。巴塞罗那同不莱梅双双晋级,乌迪内斯将进入联盟杯争夺。A组中,开始最后1轮角逐。

尤文图斯客场3比1击败维也纳快速,积15分夺得小组头名。上半时最后10分钟,皮耶罗梅开二度,并助攻伊布破门。拜仁客场1比1被布鲁日逼平,积13分获得小组次席,布鲁日积7分进入联盟杯。B组两场比赛均战成0比0平。最终阿森纳积16分获得头名,阿贾克斯11分居次席。布拉格斯巴达积2分垫底出局,图恩积4分参加联盟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