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耶罗182球创造尤文历史 卡佩罗盛赞班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3-1击败维也纳快速,在积分榜上力压拜仁慕尼黑位列小组第一昂首出线,而拜仁则只能屈居第二。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和队长皮耶罗对这个结果都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这将对班马军团在冠军联赛随后的征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不过下半场我们有些松懈了,不过快速队也不能给我们造
成太多麻烦,”卡佩罗赛后表示,“以小组头名出线非常重要,他有可能帮助我们在淘汰赛中避免同一些危险的对手相遇。如果运气不好,理论上也会碰上皇马或切尔西,不过到2月之前我还不能知道对手究竟是谁。”

  皮耶罗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梅开二度,他的进球记录已经追平了球队元老博尼佩尔蒂182个进球的俱乐部记录。

  “我非常为他高兴,我知道他很在意这项纪录,他今天晚上终于达到了,”卡佩罗表示“我们的队伍非常职业化,皮耶罗虽然不能经常首发,但每当他出场的时候他都很清楚自己的任务。他非常努力,他能队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

  皮耶罗能取得这样的成就,自己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能够取得这么多的进球,我非常非常高兴,特别是我能成为

尤文图斯历史的一部分。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进球并不是唯一的衡量因素,能在这样一家极负盛誉的俱乐部踢球,这本身就包含了很多。在尤文图斯踢球的早些年里,我很少能取得进球,不过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我做得越来越好。”

  卡佩罗还对其他场次的冠军联赛进行了评价,“乌迪内斯被巴塞罗那淘汰很令人失望,在16强中不能出现另外一支意大利球队非常遗憾。我对

曼联被淘汰的消息也很吃惊,甚至他们连联盟杯的资格都没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