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综述:16强今晨产生 豪门云集曼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欧联最后一轮小组赛今晨全部结束,曼联客场以1比2不敌本菲卡,以令人极其失望的表现出局,甚至连欧洲联盟杯的资格也没保住,维拉里尔、不来梅和本菲卡抢走最后三个出线资格。欧联16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B组的阿森纳和阿贾克斯,C组的巴塞罗那和不来梅,D组的维拉里尔和本菲卡,E组的AC米兰和埃因霍温,F组的里昂和皇家马德里,G组的利物浦和切尔西,H组的国际米兰和格拉斯哥流浪者。

  曼联以最强阵容出战,本菲卡却有四大攻击手米科利、西芒、卡拉古尼斯、费尔南德斯和主力门将莫雷拉因伤缺阵。“曼联三老”在第6分钟就取得领先,但过早失球反而激发了主队斗志。第16分钟,巴西前锋吉奥瓦尼鱼跃头球得分扳平;第33分钟,巴西中场贝托的射门打在斯科尔斯腿上弹进球门,本菲卡以2比1反超。维拉里尔在另一块场地上以1比0领先的消息传来,曼联只要扳平比分就可以出线,可惜以范尼和鲁尼为首的核心球星毫无斗志。

  打平就能出线,这往往不是好兆头。C组的乌迪内斯今晨就在主场以0比2不敌巴塞罗那,把即将煮熟的“鸭子”拱手让给不来梅。巴萨早已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派上很多替补,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甚至没随队前来。僵持了80多分钟以后,巴萨由埃斯奎罗和伊涅斯塔在第85和第90分钟连下两城,乌迪内斯欲哭无泪。本轮最爽的球队当属不来梅,巴尔德斯梅开二度,米库、克洛斯和弗林斯分别建功,不来梅主场以5比1大胜帕纳辛纳科斯。不来梅与乌迪内斯积分相同,凭借对赛战绩的优势抢得出线权,不来梅当然还需感谢巴塞罗那的公平竞赛精神。

  在A组,尤文客场以3比1战胜维也纳快速,以两分的优势夺得小组第一,皮耶罗梅开二度,伊布拉西莫维奇攻入一球。拜仁主帅马加特赛前说自己很看重小组第一,但近况一般的

德甲班霸在客场被布鲁日逼成1比1。

  B组的情况比较平淡,阿森纳和阿贾克斯提前锁定第一和第二,他们本轮互交白卷,布拉格斯巴达对图恩也以0比0收场。

  八个欧联小组第三将进入联盟杯32强,他们分别是:A组的布鲁日,B组的图恩,C组的乌迪内斯,D组的里尔,E组的沙尔克04,F组的罗森博格,G组的皇家贝蒂斯,H组的布拉迪斯拉法。

  

  小小罗在家乡听到的却都是嘘声本报专稿

  欧洲足球战报

  (欧联小组赛第6轮)

  维也纳快速1-3尤文图斯

  布鲁日1-1拜仁慕尼黑

  阿森纳0-0阿贾克斯

  布拉格斯巴达0-0图恩

  不来梅5-1帕纳辛纳科斯

  乌迪内斯0-2巴塞罗那

  本菲卡2-1曼联

  维拉里尔1-0里尔

  意大利杯(第4轮)

  巴里0-0巴勒莫

  数据来源/刘毅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