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级巴萨成夺冠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4:44 深圳晚报

  超级巴萨成夺冠大热

  冠军杯又成豪门盛宴英意西三足鼎立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继昨天AC米兰、国际米兰出线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也成功获得小组第一。这样,三支意甲豪门杀
入16强。与此同时,英超的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也都顺利晋级,尽管曼联惨遭淘汰,再加上西甲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英超、意甲和西甲抢走了9个席位,显示这三个联赛在欧洲的顶级地位。如果再算上德甲和荷兰的各两支球队,我们发现,真正留给其他国家的席位仅仅剩下3席。

  各路豪门在顺利晋级的同时,对他们的昔日伙伴曼联队的被淘汰表示了哀悼。“对于曼联出局我感到非常震惊。”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表示。

  实际上,应该哀悼的还有整个东欧,16强里完全没有他们的影子,似乎这项赛事与他们没有关系。

  从现在开始,冠军杯进入到了更加残酷的阶段,豪门之间的你死我活在所难免。

  最新的威廉希尔指数将巴塞罗那列为夺冠头号热门,因为这支球队实力超群而且发挥稳定。紧随巴萨之后的是切尔西队,尽管他们仅仅名列小组第二。不过,切尔西队近阶段的表现并不稳定。意甲三家豪门与往常一样也被看好,他们在欧洲赛场上往往有上乘表现。

  下一轮的抽签将在下周进行,对于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他很高兴不会碰上

利物浦队,该队是他所遇上的最难缠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