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桥牌联赛冠军归属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黄海青) 2005“中国电信”杯桥牌俱乐部联赛第十七轮比赛近日结束,排名第一的烟草队以62:79不敌民航队,比分为12:18,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时,冠军归属突生变数。

  另外四场比赛结果是:城建客场以82:72小胜华夏电力,比分为17:13;海岸女将主场战胜广电队,比分为18:12;建工队主场以48:85负于两仪队,比分为9: 21;厦大以120:6
3大胜电信队,比分为24:6。前四名队伍遥遥领先其他队伍45VP以上,暂列二至四名的队伍都有可能获得联赛总成绩的第二名至第四名。可能进入前六名的队伍有:厦大、海岸、建工和广电。

  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拟订于12月25日在新落成的市社体中心举行,比赛结束后将进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