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丁俊晖完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新人

  本报讯北京时间7日,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小将丁俊晖在首轮后四局角逐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四城,以9比3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3的英格兰选手汉密尔顿,昂首晋级。

  首日比赛,丁俊晖暂时以5比3领先。第二日的比赛从第九局开始,丁俊晖在防守球的较量中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5分,将优势扩大到6比3。接着,他以70比27再下一城后,第11局他再度在相持中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4分,8比3遥遥领先。最后一局更成为丁俊晖的表演,精彩的单杆95分将比分锁定在9比3,这也是丁俊晖本次比赛打出的单杆最高分。

  丁俊晖第二轮将与英国人气最旺的前世界亚军吉米·怀特交锋。左手将吉米·怀特曾在1981年创造当时斯诺克职业赛中最年轻的大师赛冠军,1994年惜败于亨德利无缘世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