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万花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23 中国体育报

  火箭开始“挥刀”

  5胜12负的糟糕战绩让火箭高层举起砍刀,裁掉的第一位球员是前锋格罗夫尔。

  现年27岁的格罗夫尔是火箭队中惟一没有获得保障性合同的球员,他在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就受伤,一直未能出战。不过火箭放弃格罗夫尔之后,仅仅只是多出了一个球队名
额而已。下一个是谁?还需拭目以待。

  坎比“老来俏”

  人人都以为跨过30岁的坎比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他的数据却像20岁的年轻人一样棒。

  掘金队31岁的中锋坎比正享受着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表演,平均每场贡献16.9分,还有NBA最高的14.1篮板,平均每场3.41次盖帽位居联盟第二。“他比全明星球员更棒。”掘金球员纳杰拉说,“他真的成熟了,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之一。”

  30岁之前,坎比常规赛季的出勤率只有67.7%。但跨过30岁之后,坎比出战了111场比赛中的92场,出勤率高达82.9%,不仅各项技术统计数字都有提升,甚至出场时间也从28.9分钟升到了31.8分钟。

  刘易斯酒后驾车遇麻烦

  北京时间6日,

超音速队全明星球员刘易斯因酒后驾车被起诉。

  26岁的刘易斯在9月30日凌晨3点钟超速驾驶,被华盛顿州的巡警登记在案。当值警官表示当时的场面似乎是在飙车,刘易斯每小时的时速高达84英里,正试图超过其他几辆汽车。当停车接受检查的过程中,刘易斯未能通过酒精测试,也就是说,他是酒后驾车。

  刘易斯如果被判有罪,将面临着最长高达一年的监禁,并要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和吊销90天驾驶执照的惩罚。“这个事件发生在赛季之前,我希望可以尽快将此事解决,而不要对球队有任何的影响。”超音速的总经理里克·桑德对此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阿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