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谈火箭"换血"标准:准确、渴望胜利、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齐鲁晚报报道,火箭主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主帅范甘迪进入采访室后依然一脸严肃,然而从他轻快的脚步以及明快的眼神中还是可以让人感受到他的喜悦之情。当有记者问及前几场失利的原因时,老范狡黠地一笑,反问道∶“你是不是想把我的好心情给搞糟啊?”全场哄笑。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范帅首先肯定了对方的主力后卫里奇·戴维斯,称赞他在近来
的比赛中一直有全明星一般的发挥。接下来,话锋一转,夸起了防守戴维斯的火箭队员鲍文,他夸奖鲍文发挥稳定,在有效防守的同时又能积极激发队友的进攻欲望,这也是能够促使姚明、麦蒂正常发挥的因素之一。

  记者对麦蒂近来的状态表示关切,范帅含蓄地说,麦蒂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他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领导力,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中。

  在谈到火箭队的整体发挥时,范帅指出,目前火箭队的一个弱点是进攻的不稳定,他希望火箭队在进攻中更有组织,而且后卫在控球方面应该更加流畅、有效。因此,范帅格外强调了一个优秀后卫的重要性,他说∶“没有能有效组织进攻的后卫,NBA比赛就像一场缺少了四分卫的橄榄球赛。”

  当有记者问,

火箭是否需要进一步换血的时候,范帅说∶“没错,我们过去一直在寻找一个结合了以下三个特点的NBA球员∶准确,渴望胜利,高大。今后我还是会继续寻找这样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