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石头落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3 中国体育报

  AC米兰战胜沙尔克04而晋级的过程并不轻松,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直到终场哨响起来的时候,心中悬着的大石头才又回到了地面,毕竟再让对手打进一球,米兰就不得不向冠军联赛说再见了。

  安切洛蒂在赛后还心有余悸,不过他认为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还是很高兴,至于其他别的事情都可以暂时抛到脑后了,“我知道当双方显得势均力敌的时候,我们就不得不
受到煎熬,这也正好显示出结果的重要性。”

  比赛结束后加图索与对方的鲍尔森之间的口角使双方怒目相向,虽然大战被扼杀在了摇篮之中,但欧足联依然有可能在赛后做出追加的处罚。不过安切洛蒂对此丝毫不感到担心,他说:“我只看到双方动了口,而手都还好好的呆着没动呢。”

  沙尔克04的丹麦球员鲍尔森从一踏进圣西罗开始就受到意大利球迷的嘘声,事情起源于2004年欧锦赛意大利与丹麦队的小组赛中,当时托蒂因为朝丹麦球员吐口水被欧足联禁赛3场,意大利队也未能小组出线,而托蒂口水袭击的对象正是鲍尔森。

  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对他们没能再进一球感到很失望,他说:“上半场和下半场前半段我们都表现得很好,遗憾的是在之后的时间内再也没有进球。”与此同时,兰尼克对鲍尔森在面对加图索赛后的挑衅表现出的冷静表示了赞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