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拉多否认“叛变”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大连12月7日电今天,一则“本赛季率领实德队夺取双冠王的福拉多“示好”英超朴茨茅斯队的消息引发了连锁反应,正在塞黑的福拉多以及实德俱乐部方面都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国内某网站今天援引塞黑一家网站爆出的猛料称,朴茨茅斯俱乐部的主席也是一位赛黑人,他和福拉多探讨执教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文章中写到福拉多不仅主动示好,还大肆
表白自己的决心,“为什么不直接把球队交给我,如果我接手朴茨茅斯队,我将很快改变球队目前在英超中排名落后的局面。我没有理由隐藏我的想法,我有信心成为朴茨茅斯队的主教练。”福拉多还认为尽管和实德签订了长达4年的合同,但是自己离开实德没有任何麻烦。

  闻此事情后,远在塞黑国内的福拉多相当震惊,几个反问足以看出他的焦急心情:“不是吧?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呢?”福拉多分析,可能是因为朴茨茅斯的主席是塞黑人,而且他们的帅位空缺着,可能才会被联系到一起。福拉多再次强调了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我和大连有4年的合同,合同中有违约金,而且数额不小,有人会愿意支付吗?而且,明年大连实德要打

亚冠联赛,我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明年的1月5日,我将如期返回大连。”

  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和翻译张悦也坚定地站在福拉多一边,他们都不相信福拉多会做出这种背信弃义的事情,况且摆在老头面前的还有详细规定的工作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