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否认离鲁投津传闻:我从来没想过离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51 城市快报

  

李金羽否认离鲁投津传闻:我从来没想过离开(图)

  从转会大门开启后,关于“李金羽欲转投津门”的说法就从未停息过。日前,他更是与李玮峰、李蕾蕾一道成为引领国内转会交易风暴的十大国脚之一。昨天,李金羽吐露心声,对转会传言进行澄清:到现在为止,我从来没想过离开鲁能的事儿,真不知道那些说法是从哪儿来的。

  当国内其他俱乐部不是闹转让,就是搞退出的时候,像

鲁能俱乐部这样肯持续投入的东家是越来越少了,这点李金羽相当清楚。2004年年初,李金羽与宗磊、于远伟一起加盟
泰山
队。当年,伤病初愈的他在联赛、
足协杯
和中超杯中为泰山队打进19粒进球,成为图拔麾下的正印前锋。李金羽的职业生涯始终摆脱不了伤病的阴影,当初加盟泰山的时候就因老伤在身,一开始没打上比赛。上赛季,在球队四线作战、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又因为伤病缺席了联赛后半程。

  李金羽否认了来天津的消息,其实对于他这种球员来说,真正阻断其转会之路的很可能是过高的身价。现在外界给李金羽开出的身价是500万元,可当年他却是背负着千万身价转会鲁能的。就算果真如俱乐部前任总经理董罡所说,买进李金羽就花了不到600万元,这个价位也不是随便哪个俱乐部都能接受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