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追讨租借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51 城市快报

  由于慕尼黑1860俱乐部拖欠邵佳一未来一年的租借费用,国安已经采取了相应措施索要这笔费用。不过,国安前脚递交欠款追讨书,1860俱乐部后脚就给俱乐部发来了请求延期付款的传真,表示会尽快将款项付清,希望国安不要走法律程序。

  根据合同规定,慕尼黑1860俱乐部应该在今年9月将未来一年约合35万欧元的租借费用打到国安俱乐部的账户上,但眼下已到年底,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这笔钱。国安俱乐部决
定上报中国足协,由足协向国际足联发函,向对方要钱,同时国安也在积极与1860俱乐部联系催款。

  针对国安方面的询问和强硬手段,慕尼黑1860俱乐部在昨天下午已经作出了反应,他们向国安俱乐部发出了一份传真表示了歉意,并在该传真中表示会尽快还钱。据悉,在明年2月德乙开赛之前,1860俱乐部会还清35万欧元的租借费。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