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七度荣膺年度最佳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体育专电“老虎”伍兹当年度最佳有点上瘾!借助在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等比赛的完美表现,“老虎”再次称王——九年中第七次荣膺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蒂姆·芬切姆6日在一项声明中对伍兹得奖称赞有加:“能够被同行认可,无疑是最高的荣誉。”

  由于伤病原因,伍兹在2004年仅仅捧得一座冠军奖杯。恢复状态后,伍兹在2005年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获得6项冠军,并拿到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金。

  除了年度最佳球员奖,伍兹还将最高收入奖、最低平均杆数奖收入账下。

  在其他奖项中,美国人西恩·奥海尔凭借在个人首个职业赛季就夺得约翰·迪尔精英赛冠军的表现而拿到最佳新秀奖;奥林·布朗获得最佳回归球员奖,肩伤和背伤也难以阻止他在德国银行锦标赛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