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第8轮——辽宁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联赛12月7日战罢第8轮,辽宁盼盼坐镇主场营口迎战云南红河。最终,辽宁队以101比88战胜云南队,结束了此前的客场三连败。本场比赛,辽宁队获胜功臣刘相韬贡献31分11个篮板,外援巴特勒也贡献了24分和8个篮板。另一场比赛,客场远征的北京金隅以114比102战胜东莞新世纪后,以7连胜的战绩继续雄踞北区榜首。巴特尔发挥出色,砍下本轮最高的49分,外加14个篮板。

  辽滇之战,云南队开场后反客为主,打出一记8比0的小高潮,而辽宁队前几次出手均未命中。辽宁队急叫暂停后,加强内线强攻和前场篮板的争抢。外援巴特勒的两次内线进攻和小将卢伟的两记远投,助主队打出17比4的反击波。随后,场上出现了转折,云南队的强力外援史密斯在与对手的争抢中撞伤头部,被迫下场休息,他此后再也没有出场。首节,辽宁队以25比18领先。次节,辽宁队继续发挥外线的超强攻击力,小将卢伟和刘相韬,相继命中多个远投,打了一记14比4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扩大至17分。此后,云南队凭借外援沃尔顿的几次突破上篮,追回几分,但辽宁队仍以48比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双方的进攻配合均很流畅,比分相差维持在10分左右。辽宁队的刘相韬本节投中4个远投,助辽宁队以11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进攻的成功率不是很高。最终,辽宁队以13分的优势,主场告捷。

  CBA第8轮战报(12月7日)

  陕西汉斯100比116八一双鹿电池

  吉林通钢108比92

福建SBS

  

东莞新世纪102比114北京金隅

  山东金斯顿88比93江苏同曦

  河南济钢100比119上海东方

  辽宁盼盼101比88云南红河

  新疆广汇104比93浙江万马房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