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8:101不敌辽宁盼盼 奔牛男篮客场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01 云南日报

  昨晚,远征营口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CBA第八轮挑战辽宁盼盼队的比赛中,以88:101不敌对手,客场又遭败绩。

  开赛后,奔牛队的王胜、王守强、朱峰3分钟内就4投4中,携手抢下前8分。孰料在随后的比赛中,奔牛队莫名其妙地集体陷入低迷。辽宁队开始全力追赶。当战至16:19时,史密斯意外受伤下场,辽宁队外援巴特勒倚仗强悍的身体,趁势在内线兴风作浪,
搅得奔牛队防守体系顾此失彼。首节结束时,辽宁队以25:18领先。在随后的三节比赛中,尽管大龙频频变换战术、调兵遣将,但奔牛队在篮板球争抢和罚球命中率上表现糟糕,辽宁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令奔牛队以88:101败走营口。

  12月9日,奔牛队将继续北上挑战暂列北区第二名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

  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