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AC米兰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6日电欧洲老牌劲旅AC米兰队6日主场以3比2艰难击败沙尔克04队,涉险迈进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切尔西队则在主场被另一英超强队利物浦队以0比0逼平,获得小组第二,很可能在淘汰赛阶段遭遇AC米兰或者巴塞罗那队。

  与AC米兰同处E组的埃因霍温队主场以2比0击败来自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也拿到了下一阶段比赛的入场券。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小组最后关键一战发挥相当出
色,以1比1逼平国际米兰,与后者一起小组出线。同组的斯洛伐克的阿特梅迪亚队在家门口与波尔图队0比0战平,两队出局。

  正在物色下任主教练的皇家马德里队客场爆冷,以1比2输给了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巴西名将里瓦尔多为主队打进制胜一球。皇马小组第一场小组赛客场输给了里昂,最后一场又是在客场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队,算是“恶始恶终”。不过他们却已提前小组出线。里昂队小组赛善始善终,他们本轮主场以2比1战胜了罗森博格队。

AC米兰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打得比较艰苦。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皮尔洛直接任意球为AC米兰先拔头筹,但客队的鲍尔森随即也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巴西中场大将卡卡下半时连进两球,再次将比分拉开。但意志顽强的德国人毫不气馁,反而加强了进攻,并由林肯扳回一球。AC米兰随后紧缩防守,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切尔西队本希望能在主场战胜上赛季冠军利物浦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红军”的防守异常坚固,只得平局收场。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7日将举行A、B、C、D另四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收官之战。A、B两组出线球队早已确定,分别是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和阿贾克斯队。C组的巴塞罗那队也早已出线,乌迪内斯、帕纳辛纳科斯和不来梅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D组的形势最为混乱,比利亚雷亚尔、里尔、

曼联和本菲卡队积分依次是7、6、6、5分,前后紧紧咬住。因此最后一轮的战斗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生死较量。其中,曼联将赴客场挑战本菲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