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备战2008年奥运会动员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7日,北京体育大学召开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动员大会,与会校领导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暨2005年冬训动员大会的精神,将充分发挥北京体育大学教科训一体化的优势,全力以赴投入2008年奥运会备战与服务工作。

  北体大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向与会师生及各科校代表队的教练员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暨2005年冬训动员大会的精神,强调要认识备战与服务2008年奥运
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部署了北体大备战与服务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工作。

  杨桦表示,“2008年奥运会对北体大的建设与发展是个难得的机遇,同时也是个挑战。我们不仅要在奥运会上勇夺金牌,为国争光,同时也要参与奥运会的各项工作,为各项目国家队提供科技攻关与服务,为进驻我校的各项目国家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杨桦还指出,北体大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工作重点是:建立组织机构、系统规划、整体推进备战与服务工作;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竞技备战工作;做好科技攻关与服务工作;加强人才保障与培训工作等。同时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2008年奥运会备战与服务营造“绿色通道”。

  动员会上,北体大党委副书记李寿山还表彰了在

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教练员。在十运会上,北体大学生共取得27枚金牌、16枚银牌、1枚铜牌。北体大也培养了多名奥运冠军,雅典奥运会摔跤冠军、学生代表王旭及国家
跆拳道
队总教练陈立人均表示,成绩已成为过去,并动员全校师生投入到备战与服务2008年奥运会的工作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