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加强梯队建设 未来希望之星已初显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2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赢得“大满贯”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进行逐渐换血的同时,也加紧了后备力量的培养,目前二线队已经正式组建,并已呈现了天津女排梯队建设的雏形。

  天津女排二线队由前天津队老将张静坤带队,队员共有8人,都是十几岁的小队员,她们的身体条件都不错,其中有今年夏天随天津队训练的几名小队员,不过她们还处于打基
础的阶段。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说:“天津女排作为一支冠军队,没有自己的二线队,这在全国并不多见。因此组建二线队的想法一直在酝酿,并且原计划是在十运会后着手,现在有了这样一支二线队,会减轻天津一线队的压力,希望这支队伍能尽快成长,真正形成梯队。”天津女排的老队员们都由衷地希望这些小妹妹们能尽快成长,在近两年内就能接上班。

  天津

女排近年来在国内外取得的出色成绩,让二线队的小队员们看到了希望,她们的目标更明确、劲头更足了。张静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小队员现在在技术和身体素质上还有差距,我现在就是把自己从事排球工作多年的经验、体会和对排球的理解传授给她们,争取她们能尽快与一线队接上轨,为一线队输送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