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周末战江苏 取胜两局便可确保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28 今晚报

  12月11日,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将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迎战浙江亿嘉女排。目前,津浙两队皆为3胜2负积8分,在A组并驾齐驱,最后一轮比赛两队将力争小组第一名。

  第一阶段小组赛五轮战罢,A组形势尚不明朗,天津队与浙江队皆为3胜2负积8分,八一队与江苏队皆为2胜3负积7分,天津队仅凭净胜5局的优势暂列首位,目前浙江队净胜0局
,八一队净负2局,江苏队净负3局。因此,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后,A组很可能会通过净胜局甚至净胜分来决定出线与否。

  新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规定,第一阶段A组前两名在第二阶段比赛时进入E组,第一阶段A组后两名在第二阶段比赛时进入F组。而在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F组的前两名要与E组的后两名再进行附加赛,胜者再与E组前两名一起进入四强,因此第一阶段的最终结果将直接影响到四强的归属,由此可见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的重要性。

  在上一场3比0痛快地取胜八一队后,天津队已经有了较大的把握进入E组。最后一轮比赛,天津队与浙江队的胜者肯定进入E组,八一队与江苏队的负者肯定进入F组,从目前情况看,只要天津队能赢浙江队两局,便能确保进入E组。浙江队的情况则比较微妙,如果她们在津失利,而八一队客场获胜的话,那么八一队将进入E组。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还规定,各队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成绩将直接带入到第二阶段比赛,即第一阶段同组队伍第二阶段不再交锋。天津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与八一队交锋一胜一负,与江苏队交锋一胜一负,与浙江队第一次交锋时获胜,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后基本与对手同处于一条起跑线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