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球员转会力度加大 引进内外援板凳队员将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天津泰达队队伍调整加大力度。据悉,俱乐部将以挂牌、租借等形式调整球队,加速泰达队年轻化进程,其挂牌、租借、转会球员的人数也将是近年来较多的一次。

  昨天上午,记者在一家健身俱乐部巧遇泰达队员魏仲虎,在交谈中了解到,现在他已经离开团泊洼训练基地,并已经基本确定今年被俱乐部挂牌,同时被基本确定挂牌的还有
张树栋。魏仲虎介绍:“队伍调整,新旧交替是必然的。今年我要被俱乐部挂牌,自己为了新赛季能有球踢,已经着手寻找新的球队,现在已经联系了几家俱乐部。为保持良好的体能状态,为今后做准备,我坚持在这里练力量。”

  泰达俱乐部为使转会球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寻找下家,提前把已经基本确定的意图告诉球员,以免转会球员措手不及。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也会通过各种渠道,为转会球员提供帮助。

  经了解,泰达俱乐部除对挂牌转会球员继续研究外,对有的球员还会采取租借到其他球队的方式,既可以达到队伍调整的目的,也可使队员有球踢。泰达俱乐部今年大方向已经确定,队伍调整、引进内援年轻化。随着二线队员的加盟及今后内、外援的引进,上赛季打不上主力或几乎没上场的球员被挂牌、租借已在所难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