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市体育局发出总动员 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天津市体育局在市人民体育馆召开体育系统基层单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体运动员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并时时刻刻在训练和比赛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在刚刚结束的十运会上,市体育局上下团结一致,教练员、运动员顽强拼搏,勇夺
15.5枚金牌,以优异成绩跻身全国前十名,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000万人民的重托,实现了金牌和团体总分的历史性突破。但天津体育健儿并没有因此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女排、棒球、击剑、柔道、武术、田径、网球、游泳、乒乓球、体操、女子举重、曲棍球等运动队,都在十运会后马不停蹄地转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中。

  在不久前结束的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奥运会暨2005年冬训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指出,从现在起到2008年,国家体育工作的重点就是

北京奥运会,要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东西南北,动员全国的资源,出色完成奥运任务。

  市体育局领导强调,国家体育工作的重点当然也是天津体育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现在起逐一抓好各项目奥运点的落实,进一步拓展思维、拓宽视野、大胆创新,继续更大力度地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强强联合、筑巢引凤、抢占制高点”等超常有效的措施,贯彻“金牌战略”工作思路,打造更多的领军人物,积极借助各方力量,使我市体育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得以更快提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