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冬训强化恢复体能 孙英杰没有第二次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刘翔开始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调整恢复”是刘翔此次冬训的主题。

  由于入冬的北京天气寒冷,刘翔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室内进行。据孙海平透露,刘翔当天只进行了半天训练,主要是体能恢复方面的强化练习。

  从上海室内锦标赛到东亚运动会,18场比赛让刘翔度过了“连轴转”的一年。而到了2006年,飞人的参赛任务却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这是否意味着冬训会轻松一些?“应该是这样的,说实话,刘翔今年相当累,那种连续征战所造成的疲惫感,是常人所无法想像的。所以在此次我给他安排的冬训计划中,调整恢复的内容占了很大比重。毕竟明年只是一个过渡阶段,我们必须要为北京奥运会做好充足准备。”孙海平说。

  孙英杰没有第二次听证

  晨报讯(特约记者高璐娜)当外界还在猜测孙英杰第二次听证会何时召开时,记者昨天从田管中心获悉,孙英杰兴奋剂事件将不举行第二次听证会,目前田管中心正在准备材料,向体育总局汇报事件的全部事实。

  当记者询问孙英杰听证会再度召开的具体日期时,不料负责此次兴奋剂事件的田管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张永良反问记者:“为什么有第二次听证会呢?程序中有这项规定吗?第二次听证会只是外界的猜测,田管中心从来没向外界宣布要召开第二次听证会。对于孙英杰事件,我们正在按照程序进行办理。听证会已经召开过了,下一步是准备材料上报总局。”

  作者:方奇/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