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苦等24小时 “赵老蔫儿”选择“蔫”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从前天晚上开始,张曙光一直期待与赵本山见上一面,目的是对这位他亲自请来的董事长作最后的挽留。但是直到昨天晚上9点多,张曙光给本山打去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本山的助手阿豪……

  张曙光苦等24小时

  现在,关于赵本山和张曙光的只言片语,都牵扯着人们的神经。两人要见面的消息一经传出,更是引起诸多的猜测。不过,张曙光从前天晚上开始,足足等待了24小时,仍然没等到与本山的会面。退意渐决的本山,似乎有意选择了回避。前天晚上,本山回到沈阳,两人约定于当天晚上碰面。但回到沈阳的本山却直接回到了家中。两人见面的时间也被推到了昨天上午。前天晚上张曙光表示:“我和本山明天上午会见面谈一谈辽足的事情,并会一起找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不过,昨天一整天,赵本山都选择了在信盟花园拍戏。直到晚上9点多,双方仍然没能进行会面。

  本山“拒”听电话

  昨天下午5时左右,记者采访张曙光时,对方无奈地说:“一直没见到面呢,他拍戏没时间,晚上再看看他是否能抽出时间吧,我现在只能等待本山的电话了。”

  不过,接下去的时间里,赵本山一直没有打电话给张曙光。等候已久的张曙光只能再度主动打电话向本山询问。但直到晚上9点多,电话一直都是由本山的助手阿豪来接听,张曙光被告知,本山一直在拍戏,不能接听电话。“本山一直在拍戏中,我们说不上话啊,没办法,那是他的主业啊,我们也不能耽误他”,张曙光无奈地说。

  赵董要选择“蔫”退

  这是否是赵董要“蔫”退的一个讯号?据记者所知,本山拍戏时,一般由阿豪来接听电话,但在拍戏的间隙,本山一般会回复一些重要的电话。但昨天一整天张曙光和本山都联络不上,这似乎说明一定的问题。对此,张曙光表示:“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这两天他没对我说过要退出,再说想法变成现实之间要有个过程。也别给他压力,好像他来了就是救世主似的,要么把

辽足搞好要么走人,那样的话压力太大了,他也是为了帮辽足,能帮到什么份上就帮到什么份上吧。”

  至于赵董还会在沈阳停留多久,自己究竟什么时候能见到他,张曙光自己心里也没底,“再看看吧,我们得碰一下头,有几个关于辽足的事儿要谈。”但据悉,近几天《马大帅3》的拍摄安排仍然很紧密,这一“历史性”的会面何时能成行,还是未知。

  作者:刘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