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借口拍戏拒见张曙光 仍旧一副坚决退出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迟凤利)从前天晚上开始,张曙光一直期待与赵本山见上一面,目的是对这位他亲自请来的董事长作最后的挽留。昨天,据张曙光透露,这几天他一直约本山董事长面对面坐下来,化解矛盾,无奈赵本山因为拍戏太忙,并以此为理由迟迟没有赴约。

  在前天,张曙光给赵本山打去电话,准备就近来在媒体上炒作的事情进行沟通。张曙光希望两个人的交流不要通过媒体来进行,还是应该坐下来推心置腹地谈谈。而前天晚上
,赵本山恰恰赶回沈阳,准备在沈阳拍摄几个画面。这也是两个人见面的最好机会,“这几天我一直在等本山董事长,但是他现在太忙了。况且天气和路面状况也都不好,我去开原也不太方便。我也一直在等他的电话,希望晚上我们能够见个面,当面对他进行挽留。”

  张曙光承认,如果本山真的选择离开,那么这一结果将难免对

辽足产生不好的影响,这肯定是辽足的损失,“不过,我要说的是,辽足还是要渡过难关的,还是要继续生存下去的,我们不会过于悲观。”

  赵本山昨天在听说网上很多关于他说了什么的文章,心情也很坏,“怎么有人跟我说了那么多话,我自己却不知道呢?我只说过心里拔凉的,股东会不见得参加的话,其他的什么都没说过。”赵本山说,“我没时间见曙光,希望他理解。辽足的事情,我没时间考虑。”赵本山仍旧一副坚决退出的态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