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家信爱恨情仇这一年:进中邦是为体育休闲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在中邦被转卖后,作为总经理的黎家信就失去了踪迹。黎家信要离开中邦去做自己的事情,这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黎家信应该是恨中邦的,毕竟当初他进中邦是为了搞体育休闲产业,一年下来还没怎么入门,球队却已经卖给了别人。但是昨天当记者再见黎家信的时候,老黎却告诉记者他从都没有怨过谁。

  记者:在中邦的这一年,你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黎家信:从一个行业到另一个行业我学到了很多。我原来从事的是创造美的行业,但是足球圈让我看到了很多原来看不到的东西,这里更复杂,竞争更激烈。这一年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让我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人生的意义。

  记者:听说卫平现在要找你谈话你都没有答应?

  黎家信:你说的是哪个卫平?我老婆也叫卫平,她找我谈话我是经常逃掉的。如果你说的是男卫平,那不可能的,我们是好朋友,他现在又是我的上级,我跑掉了谁给我开工资啊?

  记者:在足球圈的这一年你后悔吗?

  黎家信: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这个人做事就像我的名字一样,送走黑暗,迎接黎明,做人总得向前看。这一年我肯定是不后悔的,在个圈子里我交到了很多朋友,这样的人生经历也是千金不换的。

  记者:如果说再让你选择一次你会来中邦么?

  黎家信:来中邦之前有很多朋友领导都劝我不要去,都说足球是烂摊子,但是现在这一年下来我想我是应该感谢卫平的,两个卫平我都要感谢,如果没有卫总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涉足到足球圈里,我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收获。

  记者:很多中邦球迷都很关心你,都很想知道你的去向。

  黎家信:他们关心的其实是中邦不是我。我想中邦的事情大家也很清楚了,我的事情你们以后也会清楚的。我是从内心深处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

  记者:最近还在忙中邦的事情吗?

  黎家信:做事情一定要有头有尾,不管我今后怎么样,现在手头的事情还是要做好的,我要为中邦球迷站好最后一班岗。

  记者:以后还会涉足足球吗?

  黎家信:世事难料,我以后肯定会常常去看球的,到时候问大家要票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